央视网 > cctv调研区频道 > 产业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安徽时代出版集团重组黑龙江新华书店

CCTV.com  2010年06月11日 13:3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证券报  

  时代出版公告,公司拟与黑龙江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出资设立新公司,重组黑龙江省新华书店出版物连锁经营业务。

  据报道,新公司总投资额暂定不超过3亿元,公司持股比例不低于51%,黑龙江出版集团不高于49%。时代出版将以现金出资,黑龙江出版集团以评估后黑龙江省新华书店图书批销中心,黑龙江新华书城,黑龙江省新华书店储运公司的全部货币和非货币资产出资。新公司经营范围主要包括黑龙江新华书城一般图书(含教辅) ,音像制品,电子产品,文体用品的批发零售,黑龙江省各市县新华书店连锁范围内的经营项目,连锁信息化平台建设和电子商务,省店储运业务(含教材),配合图书销售的大型主题宣传活动等。

责编:郭筱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