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cctv调研区频道 > 产业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南方报业入主凯迪网络 全媒体集群架构形成

CCTV.com  2010年05月31日 13:5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南方日报  

  南方日报讯(记者/曹斯) 30日,“凯迪十周年庆暨新版公测发布会”在广州举行,会上宣布,南方报业正式入股凯迪网络,成为该网最大股东。至此,南方报业传媒集团11报8刊4网1出版社的全媒体集群架构形成。

  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管委会主任、南方日报社社长杨兴锋表示,此次,南方报业以南方都市传媒有限公司入股凯迪网,将重点探索网络言论价值产业化、产品商业化和新时代下互联网运营模式,是一次跨地区、跨行业、跨媒体、跨所有制的联合与重组。至此,南方报业传媒集团11报8刊4网1出版社的全媒体集群架构形成。

  据介绍,省委宣传部已将南方报业入主凯迪网络作为重点项目,列入广东省《加快提升文化软实力的实施意见》任务分工责任方案。凯迪网络是中国最具影响力、传播力、最大密度的“意见领袖”社区之一,其“猫眼看人”版块连续5年荣获国内最热门论坛版块排名前两位。目前,凯迪网络广州运营中心已成立,与“南都全媒体集群”的互动合作也全面展开。新版凯迪网络昨日进入公测阶段,新开发产品包括、社区、数据和文化三大块。

责编:郭筱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