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cctv调研区频道 > 产业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酷6频频签约省级电视台 新"四大名著"开招商会

CCTV.com  2010年04月13日 16:3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京华时报  

  昨天(9日),国内视频网站酷6就其签下的独播剧新“四大名著”召开招商会。酷6网现场与天津卫视签署了新版《三国演义》的联合营销协议,当该剧在电视、网络首播时,酷6网将联手天津卫视打造整合营销传播平台,对目标受众实行精准营销。

  此前两天,安徽网络电视台也刚刚宣布与酷6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内容建设、品牌推广、版权运营、广告营销等方面展开全面合作。

  业内人士认为,酷6频频签约省级卫视寻求版权和营销的合作,目的就是希望借助独家的和与电视台分享的影视剧版权,在全国范围内吸引广告主,以增加酷6的收入,缓解业绩压力。

  当天,酷6网CEO李善友还澄清了离职传闻,表示要粉碎造谣者的阴谋。4月6日下午,有消息称,由于李善友与盛大签署了对赌协议,迫于业绩压力对竞争对手四面出击,或将于近日离职。

责编:郭筱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