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cctv调研区频道 > 管理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张海涛出席对口支援新疆广播影视工作会议

 

CCTV.com  2010年06月25日 17:29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广电总局网站  

  6月22日,广电总局召开对口支援新疆广播影视工作会议,广电总局副局长张海涛出席并讲话。会议传达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对口支援新疆工作的实施方案》要求,部署广播影视对口支援新疆工作。

  张海涛传达了中央有关精神,他指出,进一步加强对口支援新疆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从当前新疆发展和稳定面临的特殊形势出发,做出的战略决策和重大举措,是新形势下中央新疆工作总体部署的重要组成部分。无论是承担对口支援的地区,还是受援地区都要充分认识实施对口支援新疆广播影视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深刻领会中央关于对口支援新疆工作的战略意图,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和要求,以对新疆各族人民的深厚感情和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把对口援疆工作作为一项光荣而艰巨的政治任务,作为广播影视系统义不容辞的责任,切实抓紧抓好。

  张海涛要求,各地要迅速传达学习贯彻中央要求和总局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口援疆的决策部署上来,把加强和推进对口支援新疆广播影视工作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早谋划、早部署,积极主动工作,保证对口支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扎实推进,取得实效。要及时向省市党委政府汇报,争取支持,及时与有关部门沟通,力争把对口支援新疆广播影视规划项目纳入本省对口支援的整体规划中,积极落实援建资金。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成立专门的工作班子,选调骨干力量,做到有研究部署、有组织落实、有跟踪检查。支援省份与新疆自治区广电局、兵团广电局以及受援县(市)、师之间要建立直接的联系和协作机制,确保对口支援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要科学论证、科学规划,进一步完善细化广播影视对口支援规划方案。大力弘扬汶川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对口支援精神,积极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坚定不移地完成对口支援的各项工作任务。

  总局相关司局、直属单位负责人以及19个支援省市和新疆自治区、新疆生产建设兵团2个受援地区广电局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责编:郭筱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