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cctv调研区频道 > 管理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记者被控受贿吉林警方进京抓捕续:终审被判3年

CCTV.com  2010年06月04日 10:2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上海第一财经报业有限公司北京分社原产经部主任傅桦,被控在报道长春龙家堡机场建设质量问题时受贿3万元。昨天,记者从傅桦的辩护律师处获悉,市二中院终审以受贿罪判处傅桦有期徒刑3年。

  检方指控,2005年5月,时任上海第一财经报业有限公司北京分社记者的傅桦,收受原长春龙家堡机场副总指挥张广涛下属李申给付的好处费3万元,之后撰写了关于龙家堡机场建设质量的两篇负面报道。2007年6月,吉林警方进京抓捕傅桦。2008年底,检方以涉嫌受贿罪对傅桦提起公诉。

  去年12月17日,朝阳法院作出一审判决,指出,张广涛给傅桦报料的原因,是他与当时的集团总裁因工作产生矛盾,便让傅桦采写负面报道,“以达到让有关部门进行查处的目的”。朝阳法院一审判处其有期徒刑3年。傅桦不服提起上诉。昨天,记者获悉,市二中院终审维持了一审判决。傅桦的律师说,他在宣判之前见过傅桦,傅桦说,如果判他有罪,他将继续申诉。(记者裴晓兰)

责编:郭筱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