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cctv调研区频道 > 管理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最高人民法院集中回复8项网民意见建议

CCTV.com  2010年05月18日 15:0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北京5月17日电 (记者白龙)最高人民法院日前对近期民意沟通信箱中梳理出的8项网民意见建议进行集中回复。这是信箱开通以来,该院第三次对网民意见建议进行集中回复。

  这次的8项意见建议是从2009年11月23日至2010年1月31日民意沟通信箱中梳理归纳出来的,涉及审判工作和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等。

  据悉,最高人民法院已经建立健全了一整套办理网民意见建议相关工作机制,去年以来,最高人民法院已经对49个问题进行了集中办理回复。为进一步提高网民意见建议回复工作的效率,增强民意沟通工作的效果,最高人民法院有关部门对于网民提出的有实质内容的合理化意见建议,还将实行即时办理机制,并及时通过最高人民法院政务网站“民意沟通邮箱”栏目予以回复反馈。

责编:郭筱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