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cctv调研区频道 > 管理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贵州首次在新闻媒体上公布省管干部任前公示

CCTV.com  2010年04月26日 15:4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贵州频道4月22日电(记者李劲峰)根据贵州省最近下发的《贵州省省管干部任前公示暂行办法》中的有关规定,贵州省委组织部近日对拟任的18名省管干部首次在新闻媒体上公布任前公示。

  记者从贵州省委组织部了解到,此次在当地主要新闻媒体公布任前公示的18名省管干部,拟任职位包括贵州省政府副秘书长、贵州省发改委副主任、贵州省纪委机关(贵州省监察厅)执法监察室主任等。公示时间超过10天。

  据介绍,拟任干部公示期间,个人和单位可通过电话、信件、网上举报等方式,向贵州省委组织部反映公示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情况。

  据了解,《贵州省省管干部任前公示暂行办法》中明确规定,拟提拔担任地厅级领导职务的省管干部任前公示,需在新闻媒体上公布。此举旨在落实党员和群众对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选择权和监督权,防止用人失察失误,提高选人用人公信度。

责编:郭筱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