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cctv调研区频道 > 管理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上海集中销毁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

CCTV.com  2010年04月26日 15:1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民晚报  

  盗版光碟被挤压粉碎,象征纯净和希望的绿书签分发至高校学子手中。22日,上海市在迎接“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前开展了两项版权宣传活动,呼吁全社会提高版权意识,倡导公众加入正版生活。上午12.5万件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被送入粉碎机,在卢湾区青少年活动中心被集中销毁。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李东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扫黄打非”工作小组组长杨振武等领导出席了活动。

  下午,上海“绿书签行动2010”仪式在同济大学启动,拉开了全市“知识产权宣传周”版权保护主题教育活动的序幕。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李东东、副市长赵雯等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复旦大学学生代表向全市青少年学生发出倡议,号召同学们“尊重知识,保护版权,支持正版,抵制盗版”。

责编:郭筱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