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cctv调研区频道 > 管理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广电总局关于2009年度全国少儿节目精品及动画精品评审结果公示的通知

CCTV.com  2010年04月22日 17:1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广电总局网站  

  4月14日,广电总局向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广播影视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广播电视局,中央三台,中国电影集团公司,中国教育电视台,解放军总政艺术局,中直有关单位发出《广电总局关于2009年度全国少儿节目精品及动画精品评审结果公示的通知》,通知说,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的若干意见》、《国务院关于推动我国动漫产业发展若干意见》,鼓励和扶持国产少儿广播电视作品和国产动画原创作品的创作、生产和播映,在国家财政部的大力支持下,广电总局设立了全国少儿节目精品及国产动画发展专项资金。经各省级广播影视行政管理部门及总局有关部门初审,广电总局专项资金评审委员会终审,现将2009年度全国少儿节目精品及动画精品评审结果进行公示,公示内容同时可以在广电总局政府网站(网址http://www.chinasarft.gov.cn)公告区中查询。

  请你们立即向所辖广播电台、电视台、动画制作机构通报公示内容。有关单位或个人均可就公示内容存在的问题,于4月30日前向广电总局宣传管理司反映。

责编:郭筱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