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cctv调研区频道 > 管理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际在线开展整治互联网和手机低俗信息专项行动

CCTV.com  2009年12月18日 14:1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广电总局网站  

  近期以来,国际在线网站积极响应中央号召,深入开展整治互联网和手机淫秽色情及低俗信息自查自纠工作,全面参与到专项行动中。一是组织安排中文网在首页设置专区,重点宣传深入整治互联网和手机媒体淫秽色情及低俗信息专项行动成果。二是要求各语种网站新闻类、评论类稿件坚持正确舆论导向;文化娱乐类稿件内容积极向上;音视频内容确保主题健康。三是对下设新闻中心、互动中心、资讯中心IPTV、网络电台发布的文章、图片、论坛贴文、音视频节目等内容再次进行集中清查。四是结合网站年初设置的“全国整治互联网低俗之风专项行动”专题报道,通过文字、图片和视频节目表明遏制网上低俗之风蔓延,净化网络文化环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责编:郭筱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