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cctv调研区频道 > 管理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广东省网络文化协会成立 倡议抵制低俗

CCTV.com  2009年09月25日 16:2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广州日报  

  昨日,广东省网络文化协会在广州举行成立大会,广东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雄出席大会并作讲话。协会会员向全省互联网界倡议,不链接不健康网站,不在网站社区、论坛、新闻跟帖、聊天室、博客中发表、转载违法、庸俗、格调低下的言论、图片、音视频信息,营造健康网络环境。

  来自全省21个地级以上市党委宣传部、有关省直单位、90余家会员网站以及3家互联网基础运营商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大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南方网党委书记、总裁欧阳农跃当选会长,广州日报社副社长、大洋网总裁梁泉等人当选副会长。会议还选举了协会理事、常务理事、秘书长等。

责编:郭筱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