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cctv调研区频道 > 管理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8月至10月 全国范围打击整治网络淫秽色情

CCTV.com  2009年07月31日 14:2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人民网  

  新华社北京7月30日电 (记者张景勇)记者30日从公安部获悉,公安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工商总局、广电总局等9部门决定,自8月至10月,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开展打击整治网络淫秽色情专项行动。

  这次专项行动将深入整治与网络淫秽色情利益链有关的网络接入服务商、网络广告商和第三方支付企业,切断网络淫秽色情违法犯罪活动利益链。重点打击对象为:在境外开办淫秽网站并在境内发展会员、传播淫秽色情信息的;组织网络淫秽表演和进行网上招嫖活动的;建设虚假色情网站骗取网民注册费用的;利用WAP手机网站、点对点网络传播淫秽色情信息的;明知淫秽色情网站仍投放广告进行推广获利的;明知淫秽色情网站仍提供网上支付、手机代收费的。

责编:郭筱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