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王太华:加快广电网络整合 认真研究手机电视

 

CCTV.com  2010年07月21日 15:4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7月6日至7日,全国广播影视局长座谈会在重庆召开。

  中宣部副部长、国家广电总局局长王太华,国家广电总局领导赵实、田进、王莉莉、张丕民,中央电视台台长焦利,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台长王求,重庆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何事忠出席会议。

  何事忠代表重庆市委、市政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详细介绍了重庆历史沿革、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成就。会议传达了上半年中央领导同志对广播影视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各省区市广播影视局负责人围绕广播影视重点工作、重要问题,联系实际,总结经验,交流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王太华对下半年广播影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各省区市广播影视局要始终坚持把正确的舆论导向放在首位。针对三网融合有关工作,王太华指出,要加快广电网络整合和双向化改造步伐,积极开发新业务,拓展新领域,努力满足人民群众的个性化、多样化需求,使广电网络成为当地党委、政府信息化建设的重要平台;认真研究手机电视和IPTV的平台建设、内容集成、安全监控,认真研究广播电视播出机构如何开展电信业务,加大相关人才培养力度。

  各省区市广播影视局局长,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广播电视局局长,国家广电总局机关各司局、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责编:郭筱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