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cctv调研区频道 > 传播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韩寒杂志《独唱团》将于7月6日全面上市

 

CCTV.com  2010年06月29日 20:3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京报  

  备受关注的韩寒杂志《独唱团》将于7月6日全面上市,这是记者昨日从杂志发行方华文天下出版公司得到的消息。

  对于杂志的具体内容,该公司成员并没有做更多透露。负责与韩寒工作室进行协调和沟通的陈愚舟只表示目前处于上市前的准备过程中,公司这边与韩寒有约定,宣传口径要统一,过段时间才会有具体内容。

  记者了解到,由于杂志使用的是书号,所以目前还不能确定是否可以在报刊亭购买到,仍在争取中。此前网络上曾经流传过一张印有杂志创刊号作者名单的海报,但是后来曾被韩寒召回。这张海报上包括了周云蓬、罗永浩、林少华、蔡康永、欧阳应霁、石康、彭浩翔、艾未未等名字。

  据了解,昨日已有一些经销商拿到了最终确定的杂志海报,上面明确标明了上市日期。杂志还在印制中,封面为牛皮纸印刷,每本后面都有地区标码,防止串货。(记者姜妍)

责编:郭筱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