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cctv调研区频道 > 传播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国防部新任新闻发言人上任 首次公开发布信息发布者

CCTV.com  2010年06月25日 15:5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防部新任新闻发言人近日低调上任。国防部网站24日的报道中,耿雁生首次以“国防部新闻发言人”的身份,发布了关于中巴两军“友谊—2010”反恐联合训练的消息。

  此前,国防部外事办公室22日为驻华武官举行了“中国参与国际军控事务情况”介绍会,据媒体报道,“介绍会由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局长耿雁生大校主持”。另据悉,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副局长由杨宇军担任。

  媒体分析称,按照惯例,国防部新闻事务局正副局长将同时兼任新闻发言人。这表示,国防部首任的两位新闻发言人胡昌明和黄雪平在完成开创性局面之后,顺利交班,另有任用。

  据悉,新任发言人低调上任,没有对外公开发布消息。

  据媒体的公开报道显示,耿雁生此前担任国防部外事办公室综合局副局长。

责编:郭筱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