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cctv调研区频道 > 传播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原创造动画大赛正式启动

CCTV.com  2010年06月21日 11:0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17日 ,由中国国际漫画节组委会主办、广州市天河区委、天河区政府和南方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国家软件产业基地(广州)承办的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原创动画大赛在广州正式启动。

  在当天举行的新闻通报会上,记者了解到,本次大赛从6月20日正式征稿至9月中旬结束, 为期三个月。奖项包括二维动画短片、三维动画短片、Flash动画、手机动画、概念设定、漫画类作品、动漫衍生产品 Motion Graphics、各单项奖等九大类,总奖金40万元人民币。此外,今年恰逢第十六届亚运会在广州举行,大赛特设广州亚运特别奖,以奖励奋发拼搏、勇创新高的主题作品。

  赛事期间,有关方面还将设立软件和网游动漫行业专才招聘会、动漫电影进社区、廖冰兄雕像揭幕仪式暨广东百年漫画作品展、省出版集团与各大美院共建全媒体出版战略联盟、历届优秀作品商业推广与开发等众多主题活动。

  据悉,上届大赛吸引了全国168所高校参与,预计今届赛事将有超过200所高校参与。(中新网广州6月17日电 记者 郭军)

责编:郭筱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