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cctv调研区频道 > 传播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唐骏电影处女作《我行我素》龙套演员曝光

CCTV.com  2010年06月17日 15:3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华网  

  唐骏在电影行业的处女作《我行我素》发布会正在筹备中,7日唐骏在微博中透漏已选好女主角,不过他并未透露该女主角是谁。昨日电影的龙套演员也相继曝光,此前热议的李彦宏、张朝阳、周鸿祎、王石、冯仑等人均未出现。

  早在3月份,就有消息称,马云、冯仑、俞敏洪、王石、李开复、潘石屹、张朝阳、李彦宏等明星企业家将“颠覆性”客串《我行我素》,不过随着龙套名单的曝光,许多让人期待的互联网大佬如李彦宏、张朝阳、周鸿祎等并没有出现。

  以下为详细的龙套名单:

  公司保安/唐骏(最高大魁梧且让人有安全感的保安);

  人力资源总监/马云(最可能是外星人派来的卧底,旨在控制人类精英);

  办公室副主任/李开复(智商最高的管闲事儿的);

  建筑工人/潘石屹(最本色出演);

  送盒饭/俞敏洪(最励志的送饭人,随饭赠送励志演讲一小段儿)。

  距唐骏描述,这部要拍的电影未来是一部励志的商业大片,描述一个年轻人大学毕业后来到北京,在外企最普通的员工,一步步奋斗为外企中国区总裁位置的历程。唐骏要以自己的人生奋斗、拼搏、成功的经历告诉年轻人在职场中如何奋斗,如何拼搏。

  这里面除了职场的奋斗故事以外,也夹杂着很多情感波折的故事在里面,为了满足你们这些人的需求。”唐骏指出,自己在写这个剧本时,专门设计六处可以让观众流眼泪的地方。“现在每看到,每一次读它的时候,我还会心有酸酸的感觉。”

  据悉,新华都集团老板陈发树的老家安溪祥华、位于上海环球际金融中心的新华都集团办公室以及北京都会成为电影的取景地,《我行我素》的电影发布会将于本月17日举行。

责编:郭筱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