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cctv调研区频道 > 传播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北影学生角逐电影创作奖 入围作品题材宽泛

CCTV.com  2010年05月31日 11:2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昨晚(28日),由北京电影学院摄影系在校学生角逐的“第五届学生电影创作先力奖”分出结果。今年的评委会阵容强大,有李雪健、李少红、田壮壮等人,而著名导演冯小刚任本届的评委会主席。

  参加先力奖的8部作品均为电影故事短片,由摄影系学生担任编剧、导演、摄影、照明和剪辑甚至演员,长度在12分钟以内。评委在现场看完影片当即投票。

  入围作品题材宽泛,有恐怖片、青春片、枪战片、悬疑片等,最后影射了艳照门等多类热点社会事件的短片《十分谈》获得金奖,由冯小刚颁发奖杯。演员李雪健对学生作品的水平赞不绝口,甚至表示愿意参与其中当演员。

责编:郭筱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