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cctv调研区频道 > 传播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东方明珠数字电视携手上海电视台ICS外语频道

CCTV.com  2010年04月27日 13:1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解放日报  

  为更好地服务世博,由市新闻办、市旅委、市文广局牵头东方明珠数字电视携手上海电视台ICS外语频道,为上海全市星级酒店宾馆提供便利的频道接入,让每一个参加世博会的外宾友人及时收看到最新的有关世博的外语节目。

  适逢2010年上海世博会即将召开,届时将有众多的外国宾客来沪参观、访问。为加快世博文化步伐的建设,全面提升全民世博服务水平,本着为世博会参观者服务、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信息服务环境的目的,并为了更好地发挥ICS外语频道的对外宣传窗口作用,经市新闻办、市旅委、市文广局批准,由东方明珠数字电视有限公司以先进的无线数字电视网络,方便、快捷地进行ICS世博外语频道的接入。

  此次,上海东方明珠数字电视携手ICS外语频道将在世博期间,为积极推进世博会服务、技术、质量不断创新的理念,通过先进的技术为国内外宾客不仅在第一时间了解世博盛会的关注热点,且还为进一步提升上海对外服务的意识和水平,进一步调动广大市民参与世博、奉献世博的积极性,以更好的城市“软实力”积极迎接上海世博会及广大国内外朋友的到来,同时帮助国内外友人们更好地了解上海,更好地了解中国文化,更向世界展现了上海这座国际化大都市的现代化形象。(钱元渝)

责编:郭筱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