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cctv调研区频道 > 传播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湖南卫视春晚聚集网络红人 邀苏珊大妈来华献艺

CCTV.com  2010年01月11日 14:0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苏珊大妈”搞怪照

  农历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2010年湖南卫视春节联欢晚会将在2月7日小年夜与全国的观众如约见面。除了有各路明星艺人将在当晚来到长沙为全国观众预祝新年外,记者还从湖南卫视春晚导演组了解到,此次春晚将加入最流行的网络元素,邀请网络红人登上湖南卫视春晚舞台,他们还向远在美国的苏珊大妈发出了邀请。

  网络红人登陆湖南春晚

  网络已经成为这个时代人们生活的一部分,网友自拍渐渐流行起来后,一些或爆笑或恶搞或神奇的网络视频让网友们顶礼膜拜。从后舍男生到最帅交警,从小龙女彤彤到越南妹,美女售票员、糖葫芦西施……越来越多的网络红人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也让更多的网络文化为普罗大众所接受,就连可爱的小猫小狗也能在网络上大红大紫。今年的湖南春晚,就要让这些爆红网络的达人们登上舞台,将他们最“洗具”的一面展现给电视机前的观众,届时一定让你“内牛满面”。

  苏珊大妈受邀

  除了网友们自拍成风,许许多多国外文化也通过网络呈现在网友面前,从nobody到sorry sorry,从苏珊大妈到lady gaga。去年4月间,苏珊大妈比赛视频点击量超过奥巴马就职典礼,短时间就突破1亿,而今年她也是推出首张专辑《I Dreamed a Dream》,在本周的公告牌专辑榜中已经蝉联第六周的冠军,专辑总销量已达到了310万4千张。可以说这位49岁的英国草根明星绝对是网络红人代表中的代表。09年快女之时就曾传出湖南卫视有意邀请苏珊大妈参与节目的传闻,此次导演组就明确表示力邀苏珊大妈参与春晚,带领中国的网络红人们一道在中国过上一个特别的新年。

责编:郭筱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