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cctv调研区频道 > 传播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香港东亚运媒体中心启用 逾二千四百传媒注册

CCTV.com  2009年11月24日 13:2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香港二00九年东亚运动会的媒体中心二十三日举办启用仪式,这意味着即将于十二月五日开幕的东亚运动会已正式开始运转。

  香港特区民政事务局局长曾德成主持启用仪式时表示,东亚运还有一个多星期就会隆重揭幕,现在是最后倒数关键时刻,各个单位正在完善每一项安排,务求为东亚运提供最好的服务。

  曾德成表示,目前已有超过二千四百名海外和本地新闻工作者办妥采访东亚运的认证手续,而本届东亚运亦得到参赛国家和地区的热烈响应,各地将派出强大阵容来港参赛,肯定会为观众带来精彩的比赛。

  媒体中心位于香港铜锣湾闹区的中央图书馆地下,共设有二百五十八个座位。曾德成参观媒体中心后感到很满意,而陪同参观的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委会会长霍震霆亦赞媒体中心环境很好。

  霍震霆说,参赛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筹备单位、志愿者队伍和传媒都已整装待发,为今届东亚运作最后准备。

  另外,香港东亚运动会公司宣布,东亚运开幕典礼门票已售罄。赛事门票方面,除足球和七人榄球赛事外,所有运动项目最后一天比赛的门票亦均已沽清。由于赛制修改,曲棍球项目加开两天初赛,门票现已开售,票价为港币五十元。(完) (记者 梁今)

责编:郭筱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