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cctv调研区频道 > 传播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台湾主持人湖北卫视淘金 大陆薪酬是台湾两倍

CCTV.com  2009年11月19日 11:3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广州日报  

  日前,湖北卫视在京举行2009年节目全面改版发布会,透露将在黄金档力推综艺节目。在多档综艺新节目中,台湾主持人分去了半壁江山,黄品源、张宇、小钟分别主持《周日狂欢夜》、《综艺大满贯》和《大家来唱歌》,而来自祖国大陆的刘仪伟和戴军则担纲主持《世界大不同》和《挑战电视王》。

  当被问及为何集体“大陆淘金”,张宇笑言:“我们从来不看重钱,钱是身外之物。但是没有钱,怎么可能来呢?”全场爆笑。接受采访时湖北卫视有关负责人陈柏宇透露:“大陆的薪酬最少是台湾的两倍,而且五星级酒店、商务车、助理一应俱全,所以现在台湾的主持人都想来大陆。”张宇和黄品源等人则笑言:“我们也想多元发展,怕哪一天音乐做不下去了,还可以有条后路嘛。”(记者 林芳)

责编:郭筱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