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cctv调研区频道 > 传播 > 正文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国十一届全运会举办全民参与的网络运动会

CCTV.com  2009年08月04日 09:4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新闻网  

  由中国第十一届运动会组委会主办的第十一届全运会网络运动会暨山东省首届网络运动会,三日在山东省城济南拉开帷幕。十一运组委会副主任、山东省副省长黄胜为网络运动会揭幕。

  据组委会官员介绍,网络运动会采用泰山体育产业集团和中国科学院联合研发的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居国际领先地位的在线运动技术平台,将高新科技技术与传统体育相结合,旨在让老百姓能够随时随地享受到运动所带来的健康、快乐生活。

  据了解,本届网络运动会从形式到内容为历届中国全运会首创,也是“全民健身、科技全运”的一次创新性实践。网络运动会以家庭为单位组织比赛,分跑步、网球、乒乓球三个项目展开角逐。经过报名和训练,将于八月三十日举行预赛,九月十六日举行决赛暨颁奖仪式。 (记者 张璐)

责编:郭筱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