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北京市纪委制作《廉政准则》系列动画宣传短片

 

CCTV.com  2010年10月20日 14:3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北京日报  

  昨天下午,市纪委举行《廉政准则》系列动画宣传短片开播仪式,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叶青纯出席并讲话。

  今年五月起,市纪委以《廉政准则》规定的52个“不准”为主要内容进行创作,制作完成了一套《廉政准则》系列动画宣传短片。宣传片以动漫的形式对《廉政准则》进行了简明阐释和深入宣传,主题鲜明、内容生动、形式新颖、寓教于乐。

  叶青纯在讲话中说,《廉政准则》颁布后,市委高度重视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目前,全市上下已经形成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廉政准则》的浓厚氛围,取得了初步成效。他指出,要以动画短片开播为契机,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一是继续把学习宣传贯彻《廉政准则》摆在突出位置。将贯彻落实《廉政准则》与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届四中、五中全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建设世界城市,加快推进人文北京、科技北京、绿色北京建设结合起来,及时总结和推广学习贯彻的好经验好做法,落实到首都改革发展的各个方面、各个环节,着力建设一支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为推动首都科学发展提供有力保证。二是把贯彻《廉政准则》纳入惩防体系建设之中,形成长效机制。三是加强监督检查,切实查处违反《廉政准则》的行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履行好监督检查职责,通过严格执行民主生活会、巡视、谈话和诫勉以及考察考核等制度,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执行《廉政准则》情况的监督检查。(高明)

责编:郭筱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