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谷歌公司公布其互联网电视项目合作者名单

 

CCTV.com  2010年10月15日 16:02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  

  谷歌公司尝试为网络用户提供观看电视节目的体验,这需要大型传媒出版商提供大量内容作为支持才能有助于这项概念销售。

  谷歌公布参与该项目电视节目制作商名单中包括广受大众欢迎的电视公司TBS, TNT, CNN 和 HBO,这些公司均隶属于时代华纳有线责任公司。

  谷歌电视将提供NBA、财经新闻频道CNBC以及流行的互联网视频服务,具体运营内容将由亚马逊网有限责任公司和Netflix有限责任公司负责。

  谷歌电视运营内容包括来自亚马逊公司的数字视频商店和Netflix公司的电影点播服务,目前这些功能均可通过其他装置连接到电视机上使用。

  一些短信息服务商诸如Twitter和几个音乐网站包括Vevo、Pandora 和 Napster也都与谷歌电视达成合作关系,并设计专门的功能应用于谷歌电视。

  目前四家著名广播网络商----哥伦比亚电视网、ABC电视网、NBC电视网和福克斯电视网尚未同谷歌电视达成协议,而谷歌已决定本月底百思买公司在美国所有商店中正式推出这项技术。

  谷歌电视这项技术公告已发布在互联网上,公告中指出将开发平板电视机和其他能使用谷歌电视的装置,并于今年10月17日开始销售。但谷歌公司尚未再次确认这一时间。

  谷歌公司官方博客称谷歌公司仍在同多家公司进行商谈,并将于未来几周公布更多的内容合作者名单。

责编:郭筱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