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酷6网二季度亏损1180万美元 试水收费点播模式

 

CCTV.com  2010年09月25日 13:1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9月24日消息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在理想的状态之下,视频网站的赚钱非常简单,左手买影视剧的版权右手卖贴片广告,赚取中间的利润。但在版权支出远远高于广告收入的发展初期,视频网站却需要花更多的心思去开源,尤其是对于那些已经上市的视频网站而言,尽快扭亏为盈是迫切的目标。

  作为第一家登录美国纳斯达克的视频网站,酷6网近日公布的财务数据却令人大跌眼镜。今年第二季度净亏损达到了1180万美元,这不仅让外界对视频网站的盈利能力产生了怀疑,也对另外两家即将IPO的视频网站优酷和土豆产生了微妙的影响。

  酷6网CEO坦言,目前视频网站基本上还处于亏损状态,行业发展的时间不长,还处于投入期。而酷6的一个新尝试便是对内容的收费,内容的收费一直是视频网站重要的发展方向。不过想要用户为视频点播买单,你的内容就必须是独一无二的。在视频网站电视剧内容如此同质化的现状之下,内容收费是一个需要极大勇气的尝试。

责编:郭筱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