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微软公司正式推出Zune音乐和视频商店与iTunes开始竞争

 

CCTV.com  2010年09月25日 10:53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  

  微软公司推出在线音乐是视频商店以及音乐订阅服务,从而有效地同苹果公司以及英国音乐服务网站开展竞争。该商店和全新的服务将通过微软旗下品牌Zune提供,Zune是微软公司于2006年针对苹果公司iPod推出的数码音乐播放器。但该产品并没有在美国市场造成持久的影响力,而且该产品服务只在北美洲才能提供。

  但是去年十一月份微软公司在品牌Zune上推出电影流媒体服务,并通过Xbox360产品在18个国家提供服务,其中包括英国和其他14个欧洲国家。该商店和订阅服务可通过windows系统的电脑上登录,微软公司还计划未来几周推出全新的windows手机和Xbox360产品游戏。

  微软公司该项服务将提供800万首歌曲以供用户付费下载,因此被誉为苹果公司iTunes音乐商店的有力竞争者,而苹果公司的iTunes和亚马逊一直垄断着音乐付费下载市场。这些歌曲将提供mp3格式,且可被编码成256kbps 到 320kbps的高质量版本音乐。人们可通过购买个人电脑通道、最新版的windows手机和Xbox 360等产品来享受微软公司提供的这项服务。

  从2008年Zune服务在美国推出以来,平均每月收取8.99英镑(或9.99欧元)。一直以来Zune提供免费流媒体音乐下载服务,如今需进行付费才可下载;一旦费用没有缴纳,该音乐就会被删除。这会对Napster和Spotify等流媒体音乐服务软件造成很大的冲击。

责编:郭筱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