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新闻集团设置网站付费门槛提升报纸新闻收入

 

CCTV.com  2010年09月17日 16:3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民晚报》  

  新闻集团将对其在英国销售量巨大的《世界新闻报》收费,通过向读者收取网站浏览新闻费用来构建网站的付费门槛。

  默多克的新闻集团一直倡导网上在线阅读新闻收费,以此来扭转报纸收入下降的局势。

  新闻集团在今年早些时候称将会对其旗下的大幅纸张型报纸《时代》和《星期泰晤士报》收费,不过《太阳报》现在仍然是免费的,公司还没有说是否会对此做出改变。

  新闻国际(新闻集团在英国的一家旗下公司)表示,英国小型报《世界新闻报》在10月份将会十月将会开始收费,并将展示其独家视频和图片。

  读者可以选择每天支付1英镑来读报或者支付1.99英镑预订四周。在苹果iPad上运营的其应用程序每周也将会收费1.19英镑。

  “世界新闻报网站在四个月内也将会成为我们第三个推出数字阅读付费业务。”新闻国际ECO丽贝卡布鲁克斯在一份声明中说。

  “新闻国际致力于发展新方法来使得新闻业务变得更经济,更让读者满意,从而以此来统领整个行业。”

责编:郭筱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