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新闻频道着力强化亚运会报道

 

CCTV.com  2010年09月16日 13:41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中国网络电视台  

  CNTV消息:近期,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和新闻频道从不同角度强化广州亚运会报道。在亚运会前期报道中,体育频道与新闻中心通力合作,为亚运倒计时50天特别报道采制了大量内容丰富的专题节目。体育频道常驻广州记者及时、全方位跟踪报道亚运动态。同时充分发挥中央电视台驻外记者的资源优势,多角度关注亚洲各国备战亚运的有关情况,突显了报道的国际化视角。从9月12日起,新闻频道以国际视角推出系列报道“亚洲迎亚运”,通过驻外记者对40余个参赛国家和地区的实地探访,重点展现其备战情况,以及当地政府和民众对亚运会的期待,并介绍往届亚运会举办城市和运动场的今昔及相关亚运故事等,报道将持续到11月中旬。

责编:郭筱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