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平安北京”搜狐再开微博 新浪微博粉丝超66000余人

 

CCTV.com  2010年09月06日 15:3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北京日报  

  市公安局“平安北京”网络公共关系平台运行一个月以来,运行平稳。昨日(5日),市公安局公关办表示将开通搜狐微博,推出网上直通车、解答网民关心的话题,博客团队网上集中亮相等新举措,进一步完善“平安北京”网络公共关系平台的建设,更好的倾听网友的声音。

  据介绍,市公安局网络公共关系平台由五个部分构成:新浪博客、新浪微博、搜狐博客、网易博客、酷6播客,五个平台在内容上各有侧重:其中,新浪、搜狐、网易三家门户网站的博客,以发布警方资讯、防范提示为主,同时也发布图片新闻和视频资料。此次在搜狐博客上还将开通留言板功能,方便网友留言,并通过回复,达到与网友互动交流的目的。

  “平安北京”网络公共关系平台自8月1日开通以来,截至9月5日零时,总访问量已超367万次,网民评论留言15000余条,新浪微博粉丝超66000余人,日增长量达2000人。(通讯员 张馨文)

责编:郭筱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