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谷歌公司缩小并购范围

 

CCTV.com  2010年09月06日 11:1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CCTV调研中心编译  

  谷歌公司上周进行一次新的收购,购买了视觉搜索引擎公司Like.com,这是谷歌公司总裁埃里克•施密特一年前宣布将在一个月内寻找并购机遇之后的第二十五次收购。

  而谷歌公司的并购跨越了很多商业领域,从移动手机到视频压缩,但相关评论家指出谷歌公司这一策略即将改变。

  谷歌公司今年7月进行的所有并购,都集中在两个领域,即搜索和社交,这也是谷歌公司感到微软公司发布的Bing搜索引擎以及Facebook所带来的竞争压力。

  在本周发布的报告称,卡里斯联合有限公司(Caris & Co.)的桑迪普•阿加沃尔称谷歌公司收购变得“更侧重防御性”,尤其是购买Like.com,以及社交搜索引擎Aardvark,旅游搜索科技供应商ITA软件公司和社交游戏公司Slide。

责编:郭筱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