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3G用户增长联通落后移动

 

CCTV.com  2010年08月23日 11:15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京华时报  

  在连续两个月3G用户增长过百万后,中国联通又放慢了脚步。上周末其公布的数据显示,7月联通3G用户增长数为94.1万户,与中国移动的137.3万户差距较大。

  最近几个月,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的3G用户增长都保持在了一个较高的水平上,连续突破百万量级,呈现激烈角逐态势,不过在7月份,双方终于在前进步频上出现了差距,中国移动相比6月继续增长了20%,而中国联通则环比下滑了8.8%。目前,中国移动的3G用户总数为1183.4万户,而联通则为850.1万户。不过,市场分析人士认为,在8月联通开始销售WIFI版iPhone,9月可能上市iPhone4,因此后期联通的3G用户增长潜力依然巨大。

责编:郭筱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