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英国公众网络投票决定需要削减开支项目

 

CCTV.com  2010年08月20日 11:07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 鉴于财政赤字高企,英国计划削减政府开支。英国财政部日前将计划削减开支的项目在其网站上公开,英国公众只需登录该网站,就可通过投票选出他们认为需要削减开支的项目。

  据此间媒体18日报道,这些项目共有4.4万个,其中包括减少学校副校长人数、整合警察部队及停止规划乡间小路的交通标记等。投票将于31日结束。

  一位财政部发言人表示,这一举措将帮助政府确定最适合削减开支的项目,“公众登录我们的网站就能看到全部项目,然后把认为最需要削减开支的项目勾选出来”。

  据报道,英国2009/2010财政年度赤字为1550亿英镑,相当于国内生产总值的11%。英政府6月公布的紧急预算案要求多数政府部门的预算在4年内削减25%,具体措施将于10月公布。

责编:郭筱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