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墨西哥电视公司再遭炸弹袭击 财产受损 无人员伤亡

 

CCTV.com  2010年08月17日 14:16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人民网-《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墨西哥电视公司位于北部城市蒙特雷的一家下属企业15日遭受炸弹袭击,财产受损,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新莱昂州一名不愿公开姓名的警察告诉法新社记者:“袭击者把爆炸物掷向一辆汽车底部,炸毁两辆属于墨西哥电视公司的车。”

  这名警察说,爆炸冲击波震碎附近建筑窗玻璃。

  蒙特雷市警方试图确定袭击者使用的爆炸物是否为手雷。当地媒体报道,爆炸物为自制炸弹。

  墨西哥电视公司是墨西哥最大的电视公司。这次炸弹爆炸是这家公司3个月来遭受的第三次袭击。

  美洲报业协会将墨西哥定为拉丁美洲内对新闻工作者而言“最危险的国家”。今年以来,已有9名新闻工作者死亡。涉及贩毒团伙的暴力是新闻工作者伤亡主要原因。

责编:郭筱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