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北京联通实现固话手机视频互通

 

CCTV.com  2010年08月16日 17:04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京华时报  

  记者昨天(15日)从北京联通获悉,从上周末开始,北京联通的固定可视电话用户和3G手机用户之间实现了视频通话功能。据了解,联通也是国内首家开通此类服务功能的运营商。

  据北京联通方面介绍,固定可视电话和3G手机之间的视频通话功能无需开通,用户只要直接使用联通的固定可视电话或3G手机向对方发起视频呼叫,接通后即可实现视频通话。在资费方面,固话可视电话视频呼叫3G手机,资费标准为0.4元/分钟,不过从现在起到年底属于优惠期,将按照0.2元/分钟的优惠价格收费;而3G手机视频呼叫固话可视电话,则按现行3G可视电话业务资费收取。

  不过,目前这项业务仅限于北京地区的联通固定可视电话与3G手机之间使用,本地普通固话、2G手机和外地的3G手机用户都无法使用。另外,本地3G手机处于漫游状态时也无法使用这项业务

责编:郭筱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