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新东城政务门户网站“数字东城”上线

 

CCTV.com  2010年08月13日 11:28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新京报  

  昨日,新东城政务门户网站“数字东城”(www.bjdch.gov.cn)上线,原东城区政府网站和原崇文区政府网站链接一并设置在“数字东城”首页,两区政府网站初步整合。

  新的政务信息网除了把原东城和原崇文两区政府网进行形式上的整合外,突出了信息发布功能。两区合并的进展程度、新办公地址的变更通知在新的“数字东城”网站上都可以一目了然。

  据了解,继新东城四套班子相继完成办公地点的调整后,目前东城区各职能部门办公地点的调整和人员的融合也在进行。最近一周,东城区商务委、档案局等部门将搬到新东城南片统一办公,区财政局、卫生局等部门将搬到新东城北片统一办公。(记者刘泽宁)

责编:郭筱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