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苹果回应“握姿门”:错误公式导致信号显示不稳

 

CCTV.com  2010年07月07日 13:10  进入复兴论坛  来源:北京晚报  

  美国苹果公司2日发表声明说,iPhone4手机信号显示强度迅速下降缘于一项“完全错误”的公式。

  苹果公司近期推出iPhone4手机,吸引不少消费者。但一些用户投诉,手握手机外围金属条左下角的缺口时,信号显示强度会迅速下降4至5格。一些消费者把这个缺口戏称为“死亡地带”。

  苹果公司说,以格度显示信号强度的一项公式出现差错,导致这种现象。手机信号显示满格时,或许手机已处在信号不佳区域。

  “信号显示骤降是因为信号良好的显示结果并不真实。”声明说。

  一些业内分析师说,这款手机的信号显示设置存在缺陷。当显示5格信号时,信号强度范围最大。从4格信号到1格信号的信号强度范围总和不及5格的信号范围。因此,在信号不好的区域,一旦手握“死亡地带”,即便小范围信号强度下降,也会出现信号显示强度骤减。

  苹果公司在声明中为“给消费者带来焦虑”道歉。

  iPhone在美国的独家运营商美国电话电报公司已向苹果公司推荐一项公式修正方案。用户可在数周内经由互联网下载免费软件,弥补缺陷。

责编:郭筱紫

1/1

相关热词搜索: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网民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