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频道 > cctv_news新闻频道 > 正文

整点新闻全天候报道两会新闻

央视国际 (2005年02月25日 23:15)

  新闻频道全天的整点新闻都会及时为您报道两会的进程,而在一些重点的新闻栏目中我们还特别设置了一些子栏目。

  《新闻早8点》中,除汇编前一天重要的两会新闻外,《两会早知道》会预告当天两会的重要议程.

  《新闻30分》中,除其它重要两会新闻外,《代表议案》和《委员提案》将对一些关系到国计民生,有真知灼见和充分翔实调查资料的议案提案进行解读。

  在晚八点播出的《今天》栏目中为您带来记者对两会人物的采访和拍摄到的现场花絮。

  改版后的《晚间新闻》中,除回顾汇总当天的重要新闻外,还设置了子栏目《两会畅言》,节目会围绕当天两会的热点内容重点展开,您可以在这里听到代表委员和百姓的心声。

责编:赵国臣  来源:CCTV.com

本篇文章共有 1 页,当前为第 1 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