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 | 网络电视直播 | 点播 | 手机MP4
首页 >CCTV4 >CCTV4 > 正文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直播新疆》主创人员感言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5年08月23日 15:57 来源:CCTV.com

  徐俐:这是一次渴望已久的行走,在行走中感受生命的不同和精彩。


  颜占领(直播主管):新疆最突出的美是“交融之美”,《直播新疆》就是要捕捉这种美,展示这种美,让观众品位这种美蕴涵的澄静和活力。


  于婷婷(随队记者、中央电视台海外中心记者):做记者六年,我去过西藏、西沙、长江源头……许多人想去,又不太容易去到的地方。

  工作给了我特殊的经历和新鲜的感受!我要把它真实客观地记录下来,讲给海内外的观众听。

  我已经走遍新疆南北。它的广袤,绿洲、沙漠和各族人民共同建设家园的质朴可爱,让我深深地感动。

  这次直播虽然路途遥远,很辛苦,但我们的团队仍然会怀着最大的热情,做最好的节目给大家看。


  梁婉秋(随队记者、中央电视台海外中心记者):“我们新疆好地方啊,天山南北好牧场,戈壁沙滩变良田,积雪溶化灌农庄……”现在的新疆究竟是一个什么样?”五十年的变化应该可以让这歌有很多新词可填,参与这样一次大型的移动式直播,我带着的将是所有渴望了解新疆、深入新疆的目光。这将是一次艰辛但充满乐趣的采访里程,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观众们看到一个真实的、立体的新疆。


  雷鹏(随队记者、中央电视台海外中心记者)听过新疆的故事,唱过新疆的歌,品过巴大木的香纯、葡萄干的甜;而新疆不仅仅是这些,古老神秘的新疆现在是个什么样子?五十年的新疆有着什么新鲜的变化?有幸随新疆摄制组将从南到北走遍新疆,一个月的行程,虽然只是浮光掠影,但作为一名记者,我会把我看到的真实的新疆告诉你,将正在变化中的新疆呈现给你。

  直播新疆主创人员

  孙平:总制片人

  徐俐:主持人

  巫新华:特邀嘉宾

  倪钢:直播主管

  于婷婷:随队记者

  梁婉秋:随队记者

  雷鹏:随队记者

责编:薛蓝

相关视频
相关链接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