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奇奇颗颗历险记》剧情简介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8日 15:54 来源:CCTV.com

  这是一个与命运抗争的故事。

  远古的丛林,一只脊背龙袭击了正在孵蛋母霸王龙。这时,潜伏在一旁的窃蛋龙利爪乘机偷走了一只霸王龙蛋,想尝尝霸王龙蛋的滋味。可在阴差阳错之下,利爪将霸王龙蛋留在了一群慈母龙的营地。在慈母龙的众目睽睽之下,小霸王龙出生了。

  慈母龙族长的小女儿颗颗不顾族群的反对,坚持收养了小霸王龙,并为小霸王龙取名为奇奇,但是奇奇霸王龙的身份始终得不到慈母龙群的信任。终于在一天,一只小慈母龙的死引起了慈母龙群对奇奇极大的猜忌和排挤。

  致使奇奇颗颗不得不离开龙群,从此踏上了寻母、寻家、寻找自我的旅程。

责编:胡悦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