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天天笑》前五十二集剧情简介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8日 15:46 来源:CCTV.com

  1《百战百胜》

  为了能在摔跤比赛中战胜熊猫甜甜,得到爸爸许诺的零用钱,兔子艰苦的锻炼。聪明的醋溜狐狸给兔子出了个既不费力气锻炼又能得到很多零用钱的好主意。

  2《不公平》

  在一次考试中,全班同学都没有考好,马老师非常气愤,于是大家找出了各种各样没考好的理由。

  3《超级导游》

  熊猫甜甜和伙伴们一起出门旅游,导游员的专业能力令大家佩服,但最后却不明不白地花了很多冤枉钱。

  4《超级问答》

  由于一只大狗阻挡了兔子上学的必经之路,造成兔子屡次迟到。朋友们决定帮助兔子教训那只大狗,最后熊猫甜甜以文明的问答方式,战胜了大狗。

  5《车站故事》

  狐狸妈妈打算带着儿子串亲戚,但是在火车站却意想不到的遇到了一连串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

  6《倒霉的一天》

  性格沉闷的苦瓜鹦鹉,在一天之中遇到了许多令他伤心的事情,先是乘车时的遭遇,后来又被两个小孩子奚落,苦瓜感觉这是他最倒霉的一天。

  7《犯傻》

  大家公认比较聪明的狐狸,居然也有办傻事的时候。狐狸悲伤的回忆了小时候在汽车站的一次可笑经历。

  8《父子钓鱼》

  兔子爸爸领着兔子去河边钓鱼,本没有钓鱼经验的兔子爸爸在河边不但没有钓到鱼,还闹出很多笑话,为了避免空手而回遭到兔子妈妈取笑,兔子爸爸不得不去了菜市场,买鱼充数。

  9《赶时髦》

  兔子迷恋起了时尚,无论是打扮还是言语都紧跟潮流,滑稽而做作,因此作为时尚先锋的麻辣兔子付出了惨重的代价。

  10《还怕不怕》

  学校倡导温和教育,于是班主任马老师一改往日的严肃刻板,脸上露出了笑容。可疑虑重重的学生们仍旧惧怕。看到自己的努力没有结果,马老师忍无可忍终于再次发怒。

  11《换猫》

  熊猫甜甜家里的电脑无法上网,在请教了马老师之后得到解决方案:换猫。熊猫父子误把换Modem 当作换自家养的小猫,面对可爱的小猫即将被换掉,熊猫父子难过不已。

  12《君子之风》

  苦瓜鹦鹉向醋溜狐狸学习下围棋,得到了“观棋不语真君子”的告诫。在发现狐狸家失火的情况下,认真刻板的苦瓜鹦鹉依然贯彻狐狸的告诫。在发现失火后,狐狸有苦难言。

  13《历史课》

  历史课上老师提问,胆小的苦瓜虽然知道答案却不敢回答,兔子从苦瓜的口中得到答案,圆满回答了问题,于是老师继续向兔子提问,最终由于缺乏相关知识,兔子的回答渐渐变得荒诞不经、笑话连篇。

  14《买猫》

  醋溜狐狸也想仿效熊猫甜甜养宠物,在宠物店,本打算买只小狗的狐狸在群狗的吠叫声中,胆怯的改变了主意,决定买猫,但买猫的过程却并不顺利。

  15《摸奖》

  四个好朋友在逛街的时候,发现了一个摸奖站。为了有更多的零花钱,他们集体凑钱买了奖券,结果只有苦瓜鹦鹉中了末奖,而且无意中被冠以猪的称号。

  16《奶奶》

  为了照管假期里的醋溜狐狸,狐狸奶奶住到了狐狸家。醋溜狐狸为了能玩上电脑游戏,不停向奶奶介绍电脑的好处,终于奶奶迷上了电脑,狐狸却因此失去了玩游戏的机会。

  17《三个愿望》

  四个小伙伴在湖边玩耍的时候,发现了湖中的一个小岛,他们决定去岛上探险。在荒芜的小岛上,他们得到了许愿的机会,结果却让人啼笑皆非。

  18《适得其反》

  兔子表妹受到幼儿园小朋友的欺负,家里人七嘴八舌的给她出主意,兔子妈妈想了一个好办法。

  19《谁最爱国》

  朋友们在一起争论谁比较爱国,最后一言不发的苦瓜鹦鹉成了公认的爱国者。

  20《跳伞》

  熊猫甜甜和苦瓜鹦鹉参加了跳伞训练班,对于会飞行的苦瓜鹦鹉学习跳伞,教练员感到非常疑惑,在苦瓜解释之后,教练认为他非常有必要学习跳伞。

  21《误会》

  兔子爸爸用摩托车带着兔子逛街,由于对交通规则的曲解,闹出了很多笑话。

  22《无药可救》

  苦瓜鹦鹉学习优秀,却刻板木讷,经常做出一些匪夷所思的事情令老师恼火。

  23《学习不易》

  熊猫甜甜,麻辣兔子和醋溜狐狸玩的热火朝天,苦瓜鹦鹉告诫他们要先写作业,可是朋友们却置若罔闻,以种种理由推迟完成作业,在一个偶然的机会,苦瓜终于让朋友们完成了作业。

  24《一模一样》

  兔子妈妈是收藏爱好者,在一次鉴宝节目中,兔子妈妈大喊:“那个居然和我的一模一样”兔子爸爸误以为兔子妈妈有和电视上的宝贝一模一样的收藏,兴奋无比,结果却落个空欢喜一场。

  25《证明》

  由于发生家庭矛盾,甜甜妈妈回了娘家,甜甜爸爸只得带着甜甜到饭店吃饭,祸不单行,在饭店甜甜和爸爸又遇到了一些令他们头疼的事。

  26《最让人伤心的书》

  马老师让同学们在假期里写一篇读后感,题目是:最让人伤心的书。可熊猫甜甜却无法为那本伤心的书写出读后感。

  27《参观记》

  兔子,狐狸,和熊猫甜甜对大学生活非常好奇,于是他们决定到兔子表姐所在大学参观。

  28《看医生》

  苦瓜鹦鹉突发急病,伙伴们送他去了医院,在医院他们却经历了一个可笑的过程。

  29《父与子》

  发生在熊猫父子之间的一些有趣的事情,在甜甜的奉承中,甜甜爸差点上当。

  30《苹果园》

  苹果园里,麻辣兔子因为偷吃了苹果而被罚款,看管园子的人怒不可遏要找兔子家长,却发现兔子的爸爸居然也在苹果树上。

  31《谁是孩子的父亲》

  小伙伴们在踢球的时候,打碎了一户居民家的玻璃,为了修玻璃狐狸想出了一个歪主意。

  32《聪明》

  在一片绿油油的西瓜地,醋溜狐狸利用自己的聪明智慧花了很少的钱就让伙伴们吃上了又大又甜的西瓜。

  33《算术题》

  做作业的时候,狐狸和熊猫用一个巧妙的方法得到了算术题的答案,兔子也想仿效,可是同样的方法用在兔子身上却得到了不同的结果。

  34《同情心》

  生物老师教育孩子们要有同情心,在生活中同情心却始终无法和境域实实在在的联系起来。

  35《一群讨厌鬼》

  四个好朋友在学校门前打闹的时候被新来的校长发现,可是小伙伴们并不认识新来的校长,而只是把他当成了一个失去记忆的老人,而做了很多可笑的事,马老师得知以后勃然大怒。

  36《心直口快的兔子》

  麻辣兔子脾气暴躁,口无遮拦。兔子妈妈在别人面前却把他的口无遮拦称为:心直口快。但是心直口快的兔子最后竟然让妈妈也出了丑。

  37《找原因》

  凡事情都有个原因,于是小伙伴们也纷纷为自己的缺点寻找原因,最后只找到一些可笑的借口。

  38《超级DOG》

  甜甜家的小狗个头很小却很有本事,在面对比自己大很多的狗也毫无惧色,而且还有很多奇妙的本领,被称为:超级小狗。

  39《便宜》

  狐狸妈妈在一个钓鱼池旁边幸运地买到了一些非常便宜的鱼,后来却发现了这些鱼有不寻常的用处。

  40《中国味道》

  为了迎接国庆节,学校计划举办国庆艺术大赛,为了取得好成绩,同学们努力的创作,最后甜甜用一个巧妙的方法获得了一等奖。

  41《坐地铁》

  兔子带着病和伙伴们出去玩,在地铁上,生病的兔子闹了很多笑话。

  42《考古小组》

  放假了,甜甜和兔子参加了学校组织的考古小组,他们在野外挖掘时,发现了一个形状奇特的化石,由于鉴别水平的不尽相同,最后化石得出了一个可笑的名字。

  43《来客》

  狐狸家来了客人,狐狸妈妈为了展现干净整洁的家居环境,让狐狸爸爸拼命的打扫。最后,因为一只苍蝇,狐狸爸爸和妈妈不得不编造了谎言。

  44《待遇不同》

  由于各种减肥计划的失败,熊猫甜甜被迫采用新的减肥办法,药物减肥。

  45《各有创意》

  由于作业不及格,熊猫,狐狸,和兔子,被老师罚写作文,不同的题目给了每个人不同的创作机会,最后的结果令人捧腹。

  46《钓鱼》

  麻辣兔子在甜甜家发现了一些令他感觉新奇的东西,一些甜甜爸往日的辉煌。

  47《甜甜的数学课》

  在数学课上,一次偶然的回答正确,给了甜甜很大的信心,可他接下来对其他问题的回答就渐渐混乱起来。

  48《都怪老李》

  兔子爸爸自称文笔好,却从没有发表过什么文章,在兔子妈妈的嘲讽之下,兔子爸爸被迫得出了“老李的文章把报纸都占满了,根本没有给我留位置”的怪异结论。

  49《胖子的遭遇》

  甜甜爸的朋友是个大胖子,在一起吃饭的时候,窗外的小朋友纷纷议论,兔子感觉很纳闷,就跑出去询问,得到的回答连兔子也大笑起来。

  50《抠门比赛》

  小伙伴们想一起吃饭,却都不想拿钱,狐狸想出了主意,大家讲故事,谁讲的故事比较抠门,谁就可以免费白吃。最后获胜的还是一言不发的苦瓜鹦鹉。

  51《学中文》

  班里来了一个外国小朋友小纯,由于小纯漂亮又可爱,大家都非常喜欢她,纷纷要求做她的中文老师,做了中文老师之后,大家才发现事情比想象的要麻烦得多。

  52《男生女生》

  甜甜的超级小狗不但会数数还能分辨性别,在甜甜为小狗准备的生日聚会上,小狗充分表现了奇异的才能。

责编:胡悦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