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26集《肥猫瘦狗精灵鼠》剧情简介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9月28日 09:34 来源:CCTV.com

  1狗的下午

  夏日的一个下午,猫开心地抱着一个鸡腿走进仓库的大门。狗正在睡午觉,猫看看狗嘻嘻一笑,踮着脚轻轻地走进偏房。猫掀开一个木箱盖将鸡腿放进一个木箱中盖好,伸伸懒腰然后趴在木箱上睡着了。

  调皮的鼠将猫的鸡腿悄悄地偷走,引起了猫与鼠之间为了鸡腿相互捍卫与争夺的斗争,并把睡午觉的狗吵醒了。开始狗只是为了正义去保护弱小,当他发现鸡腿之后想法就随之而改变了,想尽各种办法与手段要独占鸡腿。

  猫和狗加上鼠为了鸡腿的所属问题开始了一段又一段曾出不穷的争夺战。天色将近黄昏,狡猾又贪婪的狗忙了一个下午结果还是无功而返,最后还是自己疲惫地走到猪的香肠店去买晚餐,可是猪的店铺已经收市了,结果……


  2鸡腿风波

  巷子的转弯处,鼠扛着一只偷来的鸡腿不时停步回头张望,慌慌张张的走着。鼠只顾看后面,一头撞到一堵东西上。鼠忙回头定神一看,大吃一惊立刻将鸡腿放在身后,原来前面有一只猫托着头静静地卧在面前,边玩着爪子边向他微笑。

  猫用各种方式占有了鸡腿,猫正独自高兴的时候,却被狗用同样的方式将鸡腿抢去,但是猫不像鼠那样弱小任由欺负,于是猫与狗展开了一场争夺战。在争夺的过程中鼠站到狗的一方,并利用智慧帮助狗一起与猫作战,而猫却相当狡猾地利用猪的一家作为挡箭牌,制作出各种争端与狗和鼠进行周旋。

  在鼠的帮助下狗终于将鸡腿抢到了手里,他与鼠一起开心地共同分享这战利品,门外猫再次出现……

1/13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