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动画频道 > 2004网络动漫原创动漫大赛 > 首页 > 正文

  【两袋面】:《快乐驿站》的动画定位的观众是哪一个层次的呢?是不是就是给成年人看的?那么栏目组认为给成年人看的动画应该是什么样的呢?

  【特别嘉宾:林远】:《快乐驿站》的定位就是给成年人看的,我们的目的就是要打破“动画是少年儿童的专利”的概念,当然并不排斥青少年。

  【特邀嘉宾:姜怡湘】:我们更愿意把《快乐驿站》称为电视漫画,漫画当然是给成年人看的,我们希望是老少咸宜。

  【哈士奇宝宝】:央视类似《快乐驿站》栏目还有么?

  【特别嘉宾:林远】:目前来看是没有了,《快乐驿站》是一个完全创新的栏目。

  【31153】:请问姜主编,有没有在动画学院设立奖学金的计划,支持我国动画事业的发展?

  【特邀嘉宾:姜怡湘】:我国动画事业需要大家热心支持,只要有机会,我们也愿意为其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pipi82228】:快乐驿站招人吗?我要去快乐驿站工作!我能!

  【特邀嘉宾:姜怡湘】: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您想啊】:今后会不会遇到类型相同的栏目,并且产生竞争呢?

  【特别嘉宾:林远】:肯定会的,自从《快乐驿站》播出以后,我们已经看到许多栏目利用Flash的这种形式作为他们节目的一个组成,这是因为他们也看到动画与电视的结合所产生的巨大效果。

  【pipi82228】:我的死党们都特别喜欢《快乐驿站》,我们管自己叫快乐一族~~能创作一个快乐驿站的歌曲吗?能成立一个快乐驿站一族俱乐部吗?期待啊!

  【特别嘉宾:林远】:这是一个非常好的建议,为我们以后栏目组的发展提供了一个思路,我希望所有想快乐的人都进入到快乐驿站一族俱乐部。

  【haohaolong】:请问姜主编您对《快乐驿站》栏目以后的发展有什么展望吗,以及它的开通所带来的影响?

  【特邀嘉宾:姜怡湘】:希望《快乐驿站》首先能够为观众提供一个快乐的时光,生活中快乐是最重要的,能作到这点,我已经很自豪了。如果因此还能为我国的动漫事业的推动出一份力,哪就是出乎意料的收获了。

  【31153】:请问林远,我个人比较喜欢画一些小漫画,请问有什么渠道可以投稿?

  【特别嘉宾:林远】:在《快乐驿站》节目里有我们的宣传片,有投稿地址和方法。

  【keytodream】:皮导演,我觉得“形与动”及“小川汇”的动画还凑和——你觉得怎样?说说!

  【特邀嘉宾:皮三】:萝卜青菜更有所爱,呵呵。

  【keytodream】:问皮导演,你对近来《快乐驿站》这些动画有何看法?哪些作品你比较喜欢?

  【特邀嘉宾:皮三】:我的个人喜爱不能说明问题,观众的眼睛才是雪亮的:)

  【两袋面】:我看过很多你的作品呢,喜欢!!请问皮三你作为快乐驿站的动画导演,你认为这个栏目的动画风格应该是什么样的?你个人做动画的风格会不会有所影响呢?

  【特邀嘉宾:皮三】:做为导演,我希望动画风格越多越好,我个人,应该只能借此开阔了视界,而风格是无法轻易改变的。

  【彼德 潘】:以后节目时间会变长吗?十分钟太少了,常常刚刚转过去就放完了!

  【特邀嘉宾:姜怡湘】:节目时长需要台里说了算,不过我们现在的确很辛苦,时间变长的话我们也需要一个准备期。

  【小狐腻精~】:《快乐驿站》可以做些长篇的动画电影啊~很多人感兴趣的,然后可以出版音像制品,相信会很受欢迎的,不知道主编和导演考虑过没有?

  【特邀嘉宾:皮三】:我们先做好基础工作,以后再慢慢努力:)12-28 17:30 0字 [0/0]

  【桃谷六仙的妈】:姜主编,我觉得毕站长说话语素比较慢,跟唠嗑似的,是您这边专门设计的效果么?

  【特邀嘉宾:姜怡湘】:要和桃谷六仙的语速相比是比较慢。话说回来,毕站长也是中年人了,说话慢一点显得稳重,您说呢?

  【叶子的】:发现姜主编语言很是幽默呀不知道是不是你们做快乐节目的每个人每天都这么快乐!

  【特邀嘉宾:姜怡湘】:我们是这么要求我们栏目组里的人每天都要快乐,不过最近苦笑较多,因为要赶节日里的特别节目。

  【原来你也在这儿】:你们的特别节目一定很快乐,给大家特别的快乐:)

  【31153】:请问姜主编,有没有考虑和国外的动画公司合作的计划,比如日本和韩国。

  【特邀嘉宾:姜怡湘】:我们早就开始考虑了,不过我们是以快乐为主的栏目,主要也是与幽默类的片子。我个人认为是欧洲这类的东东比较合适。

  【keytodream】:请问姜主编,快乐驿站会一直走动画路线吗,或是可能有另外什么形式?

  【特邀嘉宾:姜怡湘】:我们提供的是快乐,动画是手段之一,任何手段都有可能为我们所用,只能你们能喜欢。

  【keytodream】:姜主编您好,快乐驿站会换主持人吗?动画是围绕主持人服务的吗?

  【特邀嘉宾:姜怡湘】:主持人与漫画、动画都是为栏目服务的,而栏目是为观众服务的。

  【您想啊】:我想了一个好玩儿的问题:如果让两位老师给这个新兴的栏目支个招儿,二位会说什么?

  【特邀嘉宾:孙立军】:我的招儿没有电视编导们的高,只要大家喜欢,有观众就行!在收视率高的时候想着变化,想着创新,别忘了自己的幽默特色!

  【特邀嘉宾:路盛章】:我觉的可能最主要的是:如何想办法贴近你的受众,多听听他们的意见,他们会有很多高招。

  【欧欧~】:《快乐驿站》的flash在电视上的展示的确新鲜有趣,但你觉得他的寿命会有多长?

  【特邀嘉宾:姜怡湘】:flash只是我们使用的技术手段之一,我们还有其它的电视手段,关键是我们的内容是否能让大家感到快乐,如果一定要给个期限,那就是……越长越好。

  【原来你也在这儿】:对阿,还有剪纸阿、粘土阿等等啥的,都可以做成动画嘛~~人气更旺阿。

  【还有那个瓜】:老毕主持的太好了,但他应该再松一些。快乐驿站主持人的魅力不是绘声绘色地讲一个故事,而是语言,要说出“痛苦是无边的天空,快乐就是漫天的星斗”这样的深入浅出的话。别在哪罗嗦地讲故事。这样节奏就快了!

  【特邀嘉宾:姜怡湘】好的好的,如果这句话说完就能让你笑的话,节奏慢一点也无妨。不过真谢谢你的建议。

  【Kevin Lee②①】:我认为中间插的动画不应只拘泥与老的小品段子,可以引进一些网上好的FLASH和国外的一些好的小动画,只要内容健康,能使观众开心的就是我们节目需要的!

  【欧欧~】:可以不局限于相声小品,把电影的经典段落改称flash相信也会有很多人喜欢的。

  【特别嘉宾:林远】:谢谢,我们都会记下来的。请大家把想法和愿望以及联系方式发送到cctvflash@yahoo.com.cn,好的点子,我们会送上栏目的小礼品,数量有限哦,及早出招吧:)

  【pipi82228】:1、快乐驿站节目要长一些;2、多搞些一些活动;3、多一些时尚、流行的东西;4、多请一些真正喜欢动漫的明星到节目来。不知道对不对??

  【特邀嘉宾:皮三】:谢谢你的建议!

  【taotao1228】:请问姜主编,你们创新开办了这个栏目,一定遇到很多困难吧,能谈谈您自栏目开播以来最大的感受吗?

  【特邀嘉宾:姜怡湘】:累,真累,但是也很开心,我和我们快乐驿站团队的同仁都有一个共同的感受——自豪。

  【pipi82228】:好栏目红一年一般就不行了,快乐驿站能红多久?我觉得需要多招些人哦~~

  【特别嘉宾:林远】:事在人为,一份耕耘一份收获。我们希望把栏目办的更贴近广大观众,所以也希望大家把想法和愿望告诉我们,使我们把节目办的更好。

  【特邀嘉宾:姜怡湘】:《快乐驿站》需要大家支持,支持的人越多,就能存在的久些,谢谢你的建议。

  

<<上一页下一页>>
第2页
(编辑:胡悦来源:CCTV.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