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频道公告板
联系我们
CCTV.com品牌频道作为展示品牌文化及品牌推广的媒介平台,竭诚愿与权威品牌管理机构以及国内外品牌企业建立沟通与合作。

2005中国品牌价值管理论坛9月8日召开
  中国品牌价值管理论坛的举办,旨在交流和探求品牌价值管理的理念、途径和方法,以及如何运用综合性的品牌价值管理体系来提升企业的竞争力,进而推动品牌对企业盈利的真正贡献。

>>民族品牌在成长
  作为中国啤酒驰名商标,青岛啤酒在做大品牌,做好品牌,做强品牌方面经过长期的探索和实践,逐步走出了一条具有青啤特色的,适应品牌长远发展的,与国际知名品牌发展规律相接轨的品牌经营与发展之路。
>>国际品牌海外动态
  2003年末至2004年初,由李秉勋执导、李英爱主演的长篇历史剧《大长今》在韩国MBC电视台一经播出,迅速刷新了多项纪录,最高收视率曾高达50%以上, 并在国内外屡获殊荣,《大长今》被誉为一部真正意义上的韩国国民电视剧。   《大长今》为何如此炙手可热、风靡全球,在短时间内其品牌如何迅速成就?......如今,《大长今》无疑已成为中外影视界一个响当当的品牌。  
>>为民族品牌喝彩
  报名“超级女声”参赛的女生们排成了长队,场面蔚为壮观。而随着大赛在全国范围内的深入开展,更多人加入到活动中,“超级女声”人气飓升,蒙牛酸酸乳也赢得了越来越多的青睐,成为消费者欢迎的饮品。 对于蒙牛酸酸乳,参赛女生们也表达了看法:喜欢自己最想要的——蒙牛酸酸乳能表达心情,诠释自我。
>>国际品牌在中国
  “环球嘉年华”(worldcarnival)是一项巡回游乐活动品牌。欧洲历史最久的游乐园经营家族Stevens家族的第三代掌门人。WilliamFStevens将家族品牌发展成为与迪斯尼、环球影城并列的世界三大娱乐品牌之一。2001年,William和在商界具有丰富经验的Hanslodders与香港金海岸有限公司一起,合作成立了香港汇翔有限公司,注册商标“环球嘉年华”,专业经营巡回式游乐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