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金话筒奖介绍
第六届评选结果
相关报道
图片传真
第六届金话筒奖在线系列简介
金话筒奖是由中国广播电视学会节目主持人委员会于1993年创立的,为表彰优秀广播电视节目主持人而专设,是广播电视节目主持人的最高荣誉。金话筒奖每两年评选一次,在今年第六届金话筒奖评选中,中央电视台五位主持人王志、朱军 、张越 、王小丫 、刘建宏榜上有名。我们特别推出第六届“金话筒奖”在线系列,邀请专家及主持人与网友进行交流。
在线嘉宾
· 2003年11月11日19:00-20:30
赵忠祥:主持人委员会会长,央视主持人。
  白谦诚:主持人委员会理事长。
  关注金话筒奖,专家给予专业解答;关注主持人,焦点问题给予权威评论。
  在线精华:主持人委员会会长、理事长在线谈“金话筒奖”
· 2003年11月28日19:00-20:30
刘建宏第六届“金话筒奖”获奖者。
  这是首次有来自于体育节目的主持人获得金话筒奖,与中国足球共舞的刘建宏因为《足球之夜》而舞出了自己的主持天空,让我们倾听他的追梦之路。
  在线精华:我的话筒情系中国足球
· 2004年1月8日19:00-20:30
王志:第六届“金话筒奖”获奖者。
  非常时期展现非常魅力的非常主持人,提问的艺术、质疑的精神、客观的追求造就了他与众不同的主持风格,欢迎与王志网上面对面。
  在线精华:质疑是一种方法,我崇尚尖锐,但不是尖刻
· 2004年2月13日19:00-20:30
张越:第六届“金话筒奖”获奖者。
  朱军一语双关地说今年的金话筒奖因为有了张越而更有分量,的确,她的成功来自她的真诚和睿智,以及她所代表的“半边天”。
  在线精华:真诚的人都是可爱的
· 2004年2月6日19:00-20:30
朱军:第六届“金话筒奖”获奖者。
  今年是朱军的丰收年,“金鹰奖”、十佳主持人特殊津贴奖、金话筒奖,主持《艺术人生》既打动了嘉宾也打动了观众,金话筒奖颁奖晚会现场他为亲情而流泪。
  在线精华:得意时淡然 失意时坦然
· 2004年1月13日15:00-16:30
白岩松:主持人委员会副会长之一,曾经的金话筒奖得主。
  主持金话筒奖新闻发布会,担任本届电视主持人大赛复赛评委,语言幽默、点评精彩,在线感受他对主持人的思考和评价。
  在线精华:我警惕浮躁 用自信代替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