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CBA

浙江万马旋风俱乐部男子篮球队

央视国际 2003年12月21日 17:33


  浙江万马旋风篮球队在多年的CBA甲A联赛中磨练了球队的意志和品质,形成了“团结协作,顽强拼搏,永不言败”的团队精神。2001-2002赛季万马成功地引用外教,成绩一跃而出,闯入联赛第六名,2002-2003引援、外教等一波三折的赛季,年轻教练在这过程中得到了磨练。

  本赛季,俱乐部为提高球队整体实力,加大了一线队伍的建设和后备力量的培养,继去年从辽宁长期转会了吴乃群后,在拥有前国手郑武、吴乃群的基础上,今年俱乐部进一步加大了内援的引进工作:黑龙江的老虎张伟刚再度加盟,从二线抽调了年轻队员上一队,充实了力量,加深了板凳深度。

  在外援上,将继续控球后卫高德。通过几个赛季的锻炼万马年轻球员开始成熟,使球队日间显现出全新的活力。本赛季浙江万马旋风篮球队将努力发挥所长,用崭新的姿态迎接全新的挑战。

  领队:杨毅

  主教练:刘全胜 医生:薛堂

  服装颜色 主场:淡色 客场:深色

  4 张义 6 黄勇 7 徐开龙 8 刘维伟

  9 罗仕宁 10 韩登 11 郑武 12 丁伟

  15 高德 21 代勇 32 王世龙 33 吴理义

  34 马克 35 吴乃群 45 缪寿守

  历年成绩:

  · 1998年 全国南北争霸赛冠军

  · 1999年 全国南北争霸赛亚军

  · 1998-1999、2002-2003CBA赛季甲A联赛两次进入前八

  · 1995-1996、2001-2002CBA联赛获得第六名

(编辑:宋璐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