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央视社区网络电视直播点播手机MP4
>> CBA

新疆广汇飞虎俱乐部男子篮球队

央视国际 2003年12月21日 17:24


  1999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体育局\新疆广汇实业投资集团共建新疆广汇男篮俱乐部,在2002年全国男篮甲B联赛提前一轮,以第一名的成绩升甲A.并在当年的联赛中取得了常规赛第四名,季后赛第五名的好成绩。

  球队特点:这是一只年轻且富有朝气的球队,在蒋兴权教练的带领下,训练中强调“三从一大”,坚持“两严”,队内新老结合,防守出色,大多数队员年轻体力充沛、技术全面,外线队员进攻节奏快、灵活、投篮准确,经过一年联赛的锻炼,相信队伍会在联赛中达出自己的特点,取得好成绩。

  主教练 蒋兴权,前中国、辽宁队主教练,曾任中国篮协副主席,现任中国篮协顾问。2001年12月初,62岁的蒋兴权与广汇男篮签约,并率领新疆广汇队在2002年甲B联赛中获得冠军。他的管理方式素以严格著称,在比赛中,蒋兴权强调多人防守,保持场上队员体力旺盛和对比赛的控制能力。

  领队: 候伟

  主教练:蒋兴权

  服装颜色:主场-淡色 客场-深色

  4 吕晓明 5 邓宇 6 柳勇 7 龚大明

  8 木拉提 9 徐国翀 10 龚松林 11 王胜

  12 薛玉洋 13 买吾兰 14 张天宝 15 诺崔

  16 坎普 17 戈峰 18 李涛

  历年成绩:

  · 2002-2003 CBA联赛 第五名

  · 2001-2002 全国男篮甲B联赛 冠军

(编辑:宋璐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