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艺术台 > 中华诗词 >

中华诗词学会北京诗词学会迎春联谊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2013年02月01日 15: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华诗词学会 | 手机看视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完整视频 完整视频
channelId 1 1 1


      2013年1月18日,由中华诗词学会、北京诗词学会联合举办的迎春联谊会在北京京民大厦举行。

       出席联欢会的嘉宾有:中华诗词诗词学会名誉会长刘征先生,全国政协常委、中华诗词学会顾问、总装备部原副政委李栋恒中将,中华诗词学会顾问、国家司法部纪检组长岳宣义少将,解放军南京理工大学原副校长高立元少将,中华诗词学会老同志吴报鸿、段天顺、梁东、欧阳鹤先生,中华诗词学会在任顾问晨崧、雍文华、王德虎、李一信同志,中国楹联学会会长孟繁锦先生,中国诗歌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小雨女士,《诗刊》社江岚同志;出席联欢会的中华诗词学会领导有:郑欣淼会长,郑伯农驻会名誉会长,李文朝常务副会长,宣奉华、张桂兴、周兴俊、赵京战、李树喜副会长,王改正秘书长,沈华维副秘书长;北京诗词学会李增山常务副会长等。

       联欢会由王改正秘书长主持。

       郑欣淼会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全文另发)。向全国及海内外诗词家、诗词理论家、诗词爱好者、诗词事业的工作者,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他简要回顾了中华诗词学会2012年的工作,提出了2013年诗词事业的新任务。他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乘着十八大的东风,从时代需要的高度,认识继承与发展、普及与提高等重点课题,坚持精品战略,求正容变,创造品牌,创新发展,促进诗词事业的持续繁荣。我们将继续抓好诗词创作和理论研讨工作。继续推进海峡两岸诗词文化交流和全球华人诗词家的沟通。在学会自身建设上,我们将不断改进文风作风,加强与各级各地诗词组织的联系和沟通,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和全国诗词家们一起,共同创造中华诗词事业的新成就。

       周兴俊、张桂兴、孟繁锦、李小雨分别致辞。联欢会上,李文朝常务副会长向纽约诗词学会会长梅振才先生颁发中华诗词学会顾问聘书。梅振才委托纽约诗词学会副会长兼驻中国联络处主任于利祥先生参加今天的联欢会并接受聘书。

       一百余位来自学会机关、中华诗词杂志社,解放军红叶诗社,中华楹联学会和在京诗词家出席今天的联谊会。

热词:

  • 中华诗词学会
  • 北京诗词学会
  • 迎春联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