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央电视台书画院收藏沈阳美术家作品展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8月04日 15:27 来源:CCTV.com

  


  

  7月14日下午,中央电视台书画院沈阳作品收藏展在沈阳金星宾馆开幕。

  本次收藏展经过近半年时间的严格筛选,共有15名画家的15幅作品入选。入选的作品除每年十月定期在北京举办“中央电视台藏画展”外,将长期陈列于即将迁址重建的中央电视台各主要办公场所向世人展示推介。

  开幕式上,中央电视台书画院及大辽书画院的领导向入选作者颁发了收藏证书并举办了大型笔会。笔会上,画家阎抚、马明与来自省内其它城市的画家们精心创作,共同完成的二幅丈二匹巨制《峡江胜境图》和《万紫千红春满园》被中央电视台一并收藏。

  

  

责编:雍莉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