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体育 | 娱乐 | 经济 | 科教 | 少儿 | 法治 | 电视指南 | 社区 论坛 博客 播客 | 网络电视直播 点播 | 手机MP4
打印本页 转发 收藏 关闭
定义你的浏览字号:
  中央电视台书画院收藏大连美术家作品展


央视国际 www.cctv.com  2006年07月20日 15:05 来源:CCTV.com

  


  

  依山傍海,景色秀丽的大连,面向烟波浩淼的太平洋,勾勒了以蓝天、碧海、白沙、黑礁为特色的幽雅明丽的海滨风光图案。滋养在这宜人气候,秀美风景中的大连画家们,更是汲取其灵气,不仅将海滨风光表现地淋漓尽致,人物、花鸟也是栩栩如生、别具创意。

  一批具有相当影响和较高知名度的大连画家们,经过近3个月的准备、创作和严格筛选,于2006年7月10日迎来了中央电视台收藏大连美术作品交接仪式。仪式在大连图书馆举行,大连美术界众多专家和作者参加了这一活动。其中由大连市美协和大连画院选送的王家胜、高志华、杨连升等16位画家的作品被中央电视台书画院收藏。

  此次征集的作品包括中国画、油画、水彩等,品种齐全、风格多样。题材涉及海滨风光、人物、花鸟、山水,一应俱全,充分展示大连美术家的风采和整体创作实力。为宣传大连、树立城市的文化形象,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颁发收藏证书

  

  


展厅一角

  

责编:雍莉

1/1页
相关视频
更多视频搜索:
CCTV-1  CCTV-2    CCTV-3    CCTV-4    CCTV-5        CCTV-6       CCTV-7        CCTV-8  
CCTV-9  CCTV-10  CCTV-11  CCTV-12 CCTV-新闻  CCTV-少儿  CCTV-音乐  CCTV-E&F
CCTV.com - ERROR

对不起,可能是网络原因或无此页面,请稍后尝试。

本页面3秒之后将带您回到央视网首页。